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感染乙肝初期有什么症状

已有 204 次阅读  2012-06-25 17:49   标签感染  乙肝 
本文来源:感染乙肝初期症状有哪些:http://www.jxgbyy.com/gbzs/ygzz/07369.html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咨询QQ:564786000
    由于我国的乙肝患者众多,很多人在日常生活都不注意,导致被感染乙肝病毒,乙肝不仅是严重的威胁了人类身体的健康,而且也是世界性的传染性疾病,感染乙肝后,没能及时得到救治,是很容易造成肝脏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的,因为及时发现乙肝症状,及时进行乙肝治疗,是很容易康复的,乙肝的危害性是众所周知的,因此对于乙肝一定要谨防感染,而一旦感染就应该早发现早治疗,那么乙肝初期症状有哪些?
    一、感觉似患感冒、疲倦无力、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厌油、甚至有轻咳、低热、浑身不适时就应及时观察尿色。肝炎引起的尿黄早于眼及皮肤发黄,如尿色变黄,则应立即去医院化验肝功及乙肝两对半。
    二、腹胀、腹痛或腹泻,随之出现恶心、尿黄,这时应及时就诊,先排除肝病,特别是无黄疸型乙肝,然后再考虑其它。
    三、有些患者常常感觉胃痛、吐酸水或苦水,也要警惕。因为肝病有时也表现为胃不舒服,易误诊为胃病,所以还应检查肝功能予以确认。如发现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倦怠乏力、口干舌燥、皮肤痛痒、腹胀、腹痛、记忆力减退等症状有可能已感染肝炎,此时应及时就诊,在医生帮助下选择治疗乙肝最好的药。
    以上就是对于“乙肝初期症状有哪些”的相关介绍,乙肝的治疗一定要趁早,在乙肝病毒复制量相对较小,肝功能受损较轻,病情未出现恶化的时候就开始积极进行抗病毒治疗,这样才能保证乙肝病情的稳定和恢复。乙肝治疗一定要选择大型正规的医院,而且要注意日常养生,提高乙肝治疗效果。
    推荐阅读:乙肝的主要症状:http://www.jxgbyy.com/gbzs/ygzz/

上一篇: 做人如水,要容纳万物 下一篇: 乙肝患者脸色发黄该怎么办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