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慢性乙肝患者的症状有哪些

已有 261 次阅读  2012-06-21 18:01   标签慢性  乙肝 
本文来源:慢性乙肝患者有哪些症状:http://www.jxgbyy.com/gbzs/ygzz/07342.html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咨询QQ:564786000
    慢性乙肝是乙肝发展阶段中病情比较严重的一个阶段,慢性乙肝患者有什么症状? 由于慢性乙肝的症状跟其他的一些病很相似,一些乙肝患者都不会很在意,误诊的情况时有发生,导致当发现的时候,患者的病情就已经很严重,临床上很多慢性乙肝患者由于不及时治疗,或者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导致了病情恶化,因此会出现很多症状表现,那么,慢性乙肝恶化的症状有哪些?
    慢性乙肝的早期可能会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直到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或出现并发症时才出现一系列慢性乙肝症状。乙肝一旦转变为肝硬化,治疗的难度会大大增加,为了避免这种悲剧的产生,了解慢性乙肝恶化的症状有助于患者及时发现病情变化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乙肝的症状很多,具体慢性乙肝恶化有什么症状如下:
    1.出血症状,近期伴有齿龈出血、鼻衄,皮肤黏膜也出现出血点,注射针刺部位出现瘀斑,出现柏油样黑便甚至是血便,如有呃逆不止者,应视作有消化道出血的先兆。
    2.精神异常,发现患者神志反常,突然兴奋多语,但语无伦次,定向、计算能力障碍者,要注意肝昏迷的发生。
    3.腹胀症状,腹胀,下肢浮肿,颜面胖肿,腹围增加,脸色发黑,现腹水者。
    4.高度疲乏,慢性乙肝患者常感到体力不支,容易疲劳,打不起精神,其原因可能是肝功能受损,进食减少,食物消化吸收障碍,营养物质摄入不足。
    5.食欲不振,肝炎时,胆汁分泌减少,影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肝脏的炎症还可能引起肝窦的血流障碍,导致胃肠道的充血水肿,影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出现食欲不振。
    慢性乙肝有什么症状,希望通过本篇文章的介绍,您有更深的了解。慢性乙肝症状是我们观察病情变化的一种方式,慢性乙肝恶化的症状表现最为严重的是肝硬化和肝癌,因此出现了以上的症状时一定要做好定期的检查,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及时治疗,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
    推荐阅读:乙肝的主要症状:http://www.jxgbyy.com/gbzs/ygzz/

上一篇: 做人如水,要容纳万物 下一篇: 感染乙肝初期有什么症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