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脸色发黄应该怎么治疗

已有 420 次阅读  2012-06-13 09:24   标签治疗 
在线Q Q:564786000  康复热线:0791-85226120
    本文来源:脸色发黄 http://www.jxgbyy.com/zhuanti/lsfh/
    乙肝患者肝不好脸色发黄怎么办?脸色发黄能治好吗?乙肝症状有很多,脸色发黄是乙肝的症状之一,很多乙肝患者出现脸色发黄时很郁闷,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黄色消退,那么,脸色发黄怎么办呢?
    脸色发黄是乙肝常见症状之一,身体的皮肤与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关系,其肝脏的健康会反映在皮肤上,我们经常患有肝病的患者其皮肤发黄、发暗、无光、面部有肝斑;肺功能有问题的患者,可以表现出全身皮肤干燥、无光、弹性差,皮肤毛孔大,肤色苍白;若人的身体健,其皮肤容貌自然很美丽。
    一般是乙肝病情严重时才会出现这种症状,这主要是由于血清中的胆红素升高造成的,乙肝患者肝脏受损、肝细胞坏死时,肝功能减弱,一方面不能及时将转化来的间接胆红素转化为直接胆红素,而使血中的间接胆红素升高;另一方面,病变区压迫毛细血管使胆汁排泄不畅,胆汁反流入血,而直接胆红素主要存在于胆汁中,使血中的直接胆红素也升高,使得总胆红素升高,出现脸色发黄、皮肤黄、巩膜黄等黄疸症状。
    临床试验表明,很多中因素都能够引起转氨酶的偏高;其中脸色发黄转氨酶偏高的患者,其身体一定存在着一种状况,其病情是非的严重;脸色发黄转氨酶偏高的患者说明肝脏发生了病变,而且病情比较严重;但是,也不否认有另外一种情况,这种情况的患者则需要进一步的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确定是那种因素而引起的。
    肝不好脸色发黄一般是病情严重造成的,提示肝脏受损严重,应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肝功能,确诊病情,然后根据病情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乙肝患者不要盲目就医,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型医院治疗,最好到专科医院进行治疗,以免上当受骗,延误病情,使病情加重。
 

上一篇: 做人如水,要容纳万物 下一篇: 乙肝大三阳应该怎么治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