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医疗器械高科技水平普及

已有 194 次阅读  2012-07-12 17:29   标签医疗  高科技 

  关于近年来医疗器械发展,我们一直秉承了高品质的需求状态。类似的经营之道同样适用于目前的医疗器械行业。中国正处在技术产业升级过程之中,我们看到了这个过程中利于我们发展的因素,因此总公司才同意在中国建立新的总部基地,以求更贴近市场。杨梅表示。实际上,伴随着我国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入,医务工作者和患者对医疗器械产品的质量、服务、稳定性、技术含量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以外科手术为例,创伤小、疼痛轻、恢复快的微创精准治疗已成为了临床医生追求的目标,更是广大患者多年的渴求。

  佳康时代品质已经深入人心,卡尔史托斯其生产的内窥镜系列产品不仅给医学诊断带来革命,而且为临床精准治疗技术开辟了一条途径——微创外科。目前公司的微创外科内窥镜系列产品占有世界50%的市场份额,杨梅女士坦言:近年来,中国医疗器械消费市场逐年稳定增长,微创外科事业也受到了世界注目,这更加需要卡尔史托斯内窥镜公司这样具有高品质产品及优良服务的企业作为合作伙伴,推广和促进微创技术。此次公司斥巨资兴建中国区总部,旨在加强本地化研发能力,将全球最先进的内窥镜技术和产品引入中国,进一步提升在中国本土的创新能力。

  如此我们可以看出医疗器械发展的前景广阔,品质也在不断增强,自2009年新医改启动以来,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形成了以技术创新推动科技进步的高速发展趋势,卡尔史托斯内窥镜公司拥有全球一流的高新技术和生产能力,能够通过提供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成熟的售后服务,帮助我国医疗工作者和患者降低风险,实现临床实践标准化和最优化,为我国医疗技术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医疗器械文章来源于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 编辑01

上一篇: 颈椎治疗仪技术专利 下一篇: 老人残障家用护理床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