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佳康时代国产血糖仪市场前线

已有 199 次阅读  2012-06-17 17:00   标签时代  消费者 

  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健康顾问所理解的。没有全国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佳康时代是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的!企业要想有长足的发展首先要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可喜安正是认识到了这一点并很好的付诸了实践。现在人们看到佳康时代国产血糖仪朴杰及优秀领导团队的带领下正以稳健的步伐不断向前迈进,并在2011年成功进军俄罗斯市场,迈开走向世界的第一步。

  佳康时代医疗器械以观念创新为先导、以战略创新为方向、以组织创新为保障、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市场创新为目标,伴随着可喜安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从中国走向世界,可喜安本身也在不断创新、发展。当前,可喜安的目标是创中国的著名品牌。这个目标把可喜安发展与每一位可喜安事业者的价值追求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每一位事业者将在实现世界名牌大目标的过程中,充分实现个人的价值与追求。

  历史是佳康时代的财富,未来是佳康时代国产血糖仪的宝藏,佳康时代今后的路还很长,困难和挑战会更多,但可喜安人坚信,只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可喜安将无坚而不摧,无往而不胜。在科技日新月异、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需要企业牢固树立率先发展意识,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决定以8周年为契机,进一步确立公司发展战略,同心协力,继续做好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血糖仪文章来源于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 编辑01

上一篇: 颈椎治疗仪技术专利 下一篇: 医疗器械高端论坛研讨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