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佳康时代血糖仪专业服务

已有 169 次阅读  2012-06-15 16:48   标签时代  北京地区  专业服务 

  在佳康时代的营销理念中,公司的发展就是顾客健康的发展,已经在北京地区开设了30多家连锁店,其中血糖仪的产品价格整体比竞争对手低10%左右。销售额早在2010年突破亿元大关,并且快速发展势头强劲。

  如今,佳康时代血糖仪面临很多的机遇和挑战也要比当时的苏宁要大得多:一方面是电子商务的快速崛起,这对线下的连锁模式造成了巨大的挑战,另外一方面则是康复之家面临商业模式的重新梳理和定位,如果按照名字理解,康复之家的产品定位在康复,对象明显界定在老人或者患者这部分群体,相对来说,还是有点窄,这也是未来发展不得不进一步考虑的问题。

  佳康时代电子商务领域全面发展启动,在医院、社区等地方进行进口血糖仪国产血糖仪的销售,这主要是针对患者和老年人无法上网或者行动不便无法去连锁店而采取的措施,使得康复之家的产品更好地覆盖这部分人群。至于网上销售,既是为了应对目前的电子商务热潮,也有培育新的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而采取的措施。目录销售和网上销售目前每个月已经稳定在几百万元销售额了。柏煜表示,康复之家已经在实现"三网合一"的销售模式了。” 制氧机文章来源于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  编辑01

上一篇: 颈椎治疗仪技术专利 下一篇: 北京家用多功能护理床行业龙头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