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颚式破碎机完美机器的代表

已有 118 次阅读  2012-09-22 10:55   标签颚式破碎机  完美 

颚式破碎机是砂石线中的完美机器,本节谈一下颚式破碎机在砂石生产线中的重要作用:

我公司生产的砂石生产线配套设备经久耐用,易损件耐用,请放心购买,颚式破碎机作为砂石生产线传统的破碎设备作用重大,可广泛应用于建材,公路,铁路,水利水电工程,化工,矿山,冶金等多种行业。砂石生产线生产过程中,石料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到鄂式破碎机进行粗破,粗破后的物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入到细碎颚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鄂式碎石机是第三道工序,经过细鄂式碎石机破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料返回再进细破,颚式破碎机破碎出来的细度可达到10mm--105mm不等,根据客户的需求调节。郑州裕洲专业生产的细碎鄂式碎石机对简摆、复摆型鄂式碎石机做了很大改进,采用数个动颚及数个偏心轴结构,运行时通过每个动颚分别压碎物料,从而减轻机器的负荷,并且易启动,运转较平稳,能耗低。

颚式破碎机工作时动颚板与物料直接接触,因而往往承受的负荷较大。当送入破碎机进料口的进程中,可能常常会有特殊坚挺的石块或铁块等难以破碎的物体,假如没有及时禁止这种情况的发生,那么坚硬物料在破碎腔内无节制畸形粉碎,甚至直接妨碍设备的运行,造成停机检查。而有保险件为这种情形供给保障,将会大大提高全部碎石机设备和生产线的生产效率。颚式破碎机分为复摆型细碎鄂式碎石机(颚式破碎机)及简摆型细碎鄂式碎石机,其工作原理同原型破碎机,只是进料口的长度增加,其破碎比可达5~8.改型破碎机能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250MPa的矿石和岩石,细碎鄂式碎石机主要用于硬度比较大的石料破碎,如花岗岩,玄武岩,河卵石等的二次破碎。

上一篇: 选矿生产线中烘干机优点多多 下一篇: 展示溢流型球磨机的结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