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机制砂生产线配备洗砂机是必要条件

已有 168 次阅读  2012-07-24 10:15   标签制砂机  轴承  title  如何 

机制砂是否必须使用洗砂机?很多有购买意向的客户经常询问是否需要购买洗砂机。其实,是否需求洗砂机是和对机制砂的要求密切相关的,某些客户选择了洗砂机而另外一些,则不要洗砂机,这是为什么呢?

砂石洗选作业的目的如下:

1、砂石洗选设备的选型及其处理量,主要决定于矿石的可洗性。矿石的可洗性可按粘土塑性指数、砂石洗选时间、比能耗及砂石洗选效率等指标来评定。

2、获取精矿;有些矿石,通过洗矿可以使有用矿物富集而获得合格精矿,例如有些沉积锰矿、磷灰石矿、氧化铁矿等。

3、冶炼用石灰石通过洗矿可以清除矿晃提高质量,以满足冶炼要求,例如船山石灰石矿、乌龙泉石灰石矿等。

4.砂石洗选作业可以防止堵塞矿仓、溜槽、漏斗以及破碎筛分等设备,使破碎筛分设备处理量下降,堵塞严重时,生产无法正常进行。

洗砂机的特点有:

1.洗沙机洗净高度,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该洗砂机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

2.结构合理,新颖的密封结构、全封闭油浴式传动装置、可调式溢流堰板,确保了该系列产品高效、耐用,清洗、脱水效果好,细粒产品保持稳定。

3.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

4.节省水资源、无污染、经久耐用。

5.维修简单。

洗砂机可以洗出机制砂中粉尘,而某些粉尘对沙子质量的影响较大,对于某些制定的应用,必须保证沙子的含粉量,故厂家需要采用洗砂机对砂子进行清洗,以便满足市场需求。

微粉烘干机
推荐产品:

颚破:http://www.rsjq.org/pro/20103.html

上一篇: 选矿生产线中烘干机优点多多 下一篇: 技术进步助力煤矸石破碎机出国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