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dna阴性该怎么进行治疗呢

已有 285 次阅读  2012-06-20 15:05   标签治疗  乙肝小三阳  B超检查 
乙肝小三阳dna阴性该怎么进行治疗呢

乙肝小三阳dna阴性是一种好的表现,小三阳dna阴性说明乙肝小三阳患者体内的病毒数量很少,没有太大的危害。不过,小三阳dna阴性并不代表就不需要进行治疗,也不代表不会传染,小三阳患者还需要结合其他的检查来判断自身的情况。乙肝小三阳dna  】

  当小三阳dna阴性时,还需要结合乙肝肝功能、B超等检查,判断肝脏是否正常,如果肝功能正常,B超检查检查结果没有问题,小三阳患者只需要日常调养就可以了。如果肝功能出现异常,肝脏有损伤,这种情况是需要及时到专业的肝病医院进行治疗。

  因为小三阳dna阴性,小三阳肝功能异常,这时虽然病毒数量比较少,但是肝脏有损伤,时间久了病情就会反弹,病毒就会加速复制,危及生命健康。所以一定不可轻视。

  黑龙江肝病医院哈尔滨武警医院肝病专家指出,乙肝小三阳患者需继续注意自我保护及定期复查,以期病毒不能复制,争取完全康复。所谓“三分治七分养”,乙肝患者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居有规律,适当的身心锻练,保持乐观的情绪,不吃霉变食物,饮食应清淡,并应富有维生素及蛋白质等,这样可以增强体质,提高机体的免疫力,防止肝硬化及肝癌的发生。

上一篇: 乙肝病毒携带者注射乙肝疫苗有效果吗 下一篇: 乙肝治疗该注意哪些事项,什么方法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