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夏季小三阳乙肝该吃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已有 253 次阅读  2012-06-16 16:04   标签营养素  乙肝小三阳  身体健康  生理需要 
平衡膳食是指由多种食物构成的膳食,这种膳食不仅能提供足够的热能和种营养素以满足人体的正常生理需要 ,而且各种营养素之间均保持平衡,有利于吸收利用,能提高肝病患者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小三阳乙肝该吃什 么食物

乙肝小三阳的平衡膳食有以下几点要求:

1.供给人体所需要的热量和一切营养素。

2.膳食具有良好的感官性状,即色、香、味俱佳。饭菜多样化,能引起食欲。

3.膳食的消化吸收好,有一定的饱腹作用。

4.膳食对人体健康无害。

哈尔滨乙肝医院专家指出,从我国人民的膳食习惯来看,乙肝小三阳平衡饮食主要包 括粮谷类(主食)、禽肉类、乳豆类、蔬菜水果类和油脂类。

上一篇: 乙肝病毒携带者注射乙肝疫苗有效果吗 下一篇: 夏季乙肝小三阳发病症状有哪几个方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