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浮选机成为矿山行业未来市场新宠

已有 170 次阅读  2012-06-20 15:17   标签浮选机  矿山 
浮选机成为矿山行业未来市场新宠

        内置式卧辊磨零部件采用螺栓连接,所以拆装十分方便,反复拆装也不会影响紧配度。该机转速与压力调整方式简单、可靠,通过调速器可任意调整主轴(含辊轮)和简体各自的转速;打开观察口即可调整压力及间隙,方便简捷;整机采用润滑脂润滑,所以维护简单、使用成本低。内置式卧辊磨超凡的技术性能可大幅度提高破碎作业的效率和质量,使选矿厂在多碎少磨的流程中体会到高效率的实惠,低磨耗和低能耗尽显低成本生产带来的好处。
      由于投产时间不长,矿石较硬,磨机最佳年份作业率仅达80%。选矿厂原来只回收单一的“钛磁铁矿”,因此大量的伴生资源如钛铁矿及钴、镍等有益元素,长期没有利用。选钛厂原设计流程为:强磁重选浮选电选流程。其中重选采用螺旋摇床,经生产调试表明,强磁和摇床作业效果较差,因此对原设计流程又进行简化和改进,取消了强磁和摇床作业,并将原设计浮选上艺的粗、细分选与粗精矿再磨流程改为不分级混合浮选,不磨矿的流程。筛分后的粗粒级>0.4毫米,作最终尾矿丢弃。对于-0.04毫米部分,因重选电选流程不能有效回收,故在入选前采用浓缩机,水力分级机和脱泥斗进行三段脱泥,除去约25%的矿泥,提高了全流程的生产能力。
        工作时,矿浆从给矿管以切线方向进入腔内,强压稳流环迫使给入的矿浆作旋转运动并相应提高给矿压力,使矿浆产牛较强的旋转流。随着锥体腔增大,旋转流趋于稳定,此时矿粒群按密度分层,靠壁的这层足粗粒利密度大的矿粒,该层具有较高的浓度,而靠腔内侧的是细颗粒利矿泥层。当旋转流往下运动到底盘时,在浓度较高的外层中,,金粒首先进入底盘的沟槽内。金粒在沟槽内借助旋转矿浆的带动,沿沟槽往底端中心流动,金粒在流动过程中,不断地把沟槽内的脉石颗粒排挤在沟槽外,从而沟槽内金的品何越来越高。需要用烘干机烘干。

 

上一篇: 盘式过滤机原理和特点决定应用范围 下一篇: 外回转体是镶有特殊结构衬板的简体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