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粉煤灰加气混凝土代替粘土砖的最好选择

已有 340 次阅读  2012-06-09 09:17   标签加气混凝土  粉煤灰  最好 
粉煤灰加气混凝土设备是生产粉煤灰加气混凝土的主要设备,投资粉煤灰加气混凝土设备是一项不小的投资,所以在购买设备上我们一定要小心,到哪里才能买到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的粉煤灰加气混凝土设备呢?河南正大中科生产的粉煤灰加气混凝土设备寿命长,毛病少是投资商们非常满意的产品,这样好的粉煤灰加气混凝土设备应该得到您的青睐。
1994年,我国粘土砖的总产量为6245亿块,1995年达到历史最高峰7000亿块,目前又回落至6000亿块上下,全国砖瓦行业占地450万亩。不仅占用大量耕地,而且污染环境。因此,大力发展节发利废,节能的新型墙材料取代粘土砖是国家经济发展中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墙改十年,至1998年新墙材比例已超过26%,国家建材局已明确提出,“十五”期间新型墙材比从事贸易达到35%,未来十年达到40%;《关于在住宅建设中淘汰落后产品的通知》要求,自2000年6月1日起,人均占有耕地面积不足0.8亩的城市逐步限时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粉煤加气混凝土是以粉煤灰为主要原料的产品,可以替代粘土砖,成为建筑工程的新型维护结构,因此本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加气混凝土是一种良好的保温隔热材料,它的导热系数仅是粘土砖的1/4,按《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JGJ26-95)》计算,加气混凝土砌体作围护结构的建筑物,在寒冷采暖区,每平方米每年可以节约采暖能耗7Kg标煤,相对粘土砖用围护结构建筑物节约率高40%。生产耗能比粘土砖少42Kg/m3,是一种较好的节能产品
粉煤灰加气混凝土重量轻,仅为粘土砖的三分之一,可以降低建筑物自重15%,降低工程综合造价20%。由于加气混凝土块形大,重量轻,可以提高构筑物的抗震能力。比相同结构的建筑物可以提高一个抗震等级。加气混凝土的劳动生产率高,比粘土砖的生产率高2.8倍。
综上所述,本项目是一基节能、利废、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的项目。
我公司免费为客户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标准和非标准产品设计生产。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程跟踪服务,以性能卓越、优质可靠的产品服务于广大用户。欢迎广大粉煤灰加气混凝土设备投资商来厂实地考察洽谈粉煤灰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业务!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是您购买设备的理想选择。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上一篇: 加气混凝土首选墙体材料 下一篇: 混凝土砌块成型机设备前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