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疫苗注射注意事项具体包括什么?如何注射才有效

已有 198 次阅读  2012-10-12 16:47   标签疫苗  注射  乙肝病毒  传染性  过敏性 
大家都知道乙肝现正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一大害,显然做好乙肝预防工作非常重要。那么乙肝疫苗注射注意事项具体包括什么?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注射乙肝疫苗有哪些禁忌,多久能产生抗体都是大家应该了解的。关于乙肝疫苗注射前应该注意主要有以下几点:
1、自己过去是不是对接种一般疫苗有过敏性,是不是患有传染性疾病;乙肝疫苗应该多长时间补种一次效果好 http://www.whgbyjw.com/yiganyimiao/216.html
2、对于新生儿,要及时接种,最好是在出生后24小时以内接种,越早越好;若在出生48小时以后接种,效果会不太好。
3、如果正经受发热感冒或其他严重疾病要等到痊愈后再接种;
4、已经感染过乙肝病毒的就不要再注射,因为注射也产生不了抗体,是没有作用的。接种乙肝疫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的 http://www.whgbyjw.com/yiganyimiao/217.html
目前一般按照016方案注射,就是注射第一针后1个月接种第二针,然后6个月后接种第三针。又因抗体水平会随着时间降低,所以要做乙肝五项检查,咨询医生再次注射乙肝疫苗的最佳时间,也就是乙肝疫苗加强针的注射。一般接种完乙肝疫苗2个月内就会产生抗体,乙肝疫苗没有治疗作用,只有预防作用。
如果您不幸在注射乙肝疫苗后还未产生抗体的情况下感染上乙肝病毒,不要着急,抓紧时间到正规医院进行医治,是完全可以治好的。

上一篇: 湖北哪儿治疗乙肝最专业呢,乙肝病毒含量高怎么办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