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依据煤泥物性节省能源资源

已有 156 次阅读  2012-11-05 13:39   标签能源  资源  如何 

煤炭洗选是煤企的一项主要任务,做好煤炭洗选是进步煤质与增加环境净化的主要手腕。煤炭洗选加工后排出的洗煤废除物--煤泥量近年有较大的增加,2000年全国的煤泥排放量已超越2000万吨,因为缺少有效煤泥运用技巧,我国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煤泥排入环境。这不只糟蹋了少量的动力资源,而且少量煤泥因堆放而占用许多珍贵的土地资源,还形成重大的环境净化。

在现阶段,如何依据煤泥的物性,钻研和推广合理的煤泥运用技巧关于增加净化,进步煤炭资源运用率具备主要意义。红星机械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颚式研磨机,回击式制砂机,煤泥烘干机,雷蒙磨粉机等磨粉研磨装备的厂家,近年来依据煤泥排出问题研收回一款煤泥烘干机装备,并依据煤泥烘干机厂房的粉尘特征,首先对上料、卸料两尘源点进行密闭,再用风机抽尘,用湿式过滤式除尘电对含尘空气进行净化解决。湿法研磨筛分工艺是增加研磨筛分厂粉尘净化卓有成效的方式,在消费工艺条件许可的条件下应尽能够运用湿法研磨筛分工艺。改良形成屡次扬尘的不合理的消费工艺,淘汰净化重大的消费装备,运用新工艺、新装备。简化研磨筛分的作业环节,增加粉尘源。

红星机械在综合海内外煤泥运用技巧与装备的基本上研收回新型煤泥烘干机,可对各类煤泥产品进行疾速烘干,成品煤泥到达掺烧与配煤规范,从而进步了煤泥经济价值。

试点首先在四川都江堰胜利推广,如今该装备已大面积推广到全国各地的骨料消耗线上了,装备消耗研磨后加工的有黑色地砖、承重砖、再生混凝土砖和砌块消耗线不只勤俭资源掩护环境,而且任务时期不排听任何有害气体杂物。

上一篇: 闭关钻研烘干设备取得了长足的长进 下一篇: 智能平衡烘干机省煤省电省人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