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红星爆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气和能源

已有 152 次阅读  2012-09-19 17:29   标签红星  能源 

厚积薄发,“专”赢天下。与海内其余工程机械巨头相比,尽管星星大举进军混凝土机械的时光较晚,但星星在混凝土机械方面的专业实力却毋庸置疑。毫不夸大地说,星星算得上是海内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开山鼻祖,其在混凝土机械范畴已经走过了25年的展开过程。

近年来,随着国家逐步阻止在施工现场自行搅拌混凝土和砂浆,请求工程建立所需的混凝土要经集中计量拌制后再通过运输车运至运用地点,混凝土机械面前的伟大市场得以逐步浮现。也正是因为这个时机,海内的工程机械巨头纷纭发力混凝土机械产业。

内外兼修,逆势而上。作为老牌的工程机械巨头,星星天然不甘人后。继2012年6月25日,占地近1000亩、产值达300亿元的混凝土机械产业基地完工投产,完成了星星混凝土机械产业的构造晋级和才能晋级之后,7月初,星星又胜利收买寰球混凝土机械抢先者——德国施维英,使星星混凝土机械技巧程度攀缘世界巅峰……

星星混凝土机械产业正以前所未有的生气和能源,大手笔、高密度展开产业规划和市场推动运动,片面构建寰球混凝土机械产业展开新格式。

7月16-17日,星星混凝土机械江苏客户运动盛大举办,片面拉开了星星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片面进军市场的序幕。

在这次客户运动现场,星星举办了新一代K系列成套设备寰球首发典礼。星星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是星星联合25年翻新展开的聪明结晶,融汇寰球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尖端科技效果,集中表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特征,引领行业技巧展开到达新的高度。

我公司推出新型环保型产品包括:格子型球磨机移动式破碎机等,在节能环保的同时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雷蒙机生产厂家:http://www.hnhx.org/News/212.html

上一篇: 闭关钻研烘干设备取得了长足的长进 下一篇: 程序控制设备本质就是符号规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