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两款超静音家用制氧机生活更安静

已有 154 次阅读  2012-12-18 10:17   标签制氧机  家用 

  家用制氧机的氧疗效果应该大部分人都清楚,很大的一部分网友都想知道家用制氧机实在是很多,产品型号也是琳琅满目,导致了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挑选,甚至有的人对于它的构造还不了解。有的制氧机效果是不错,但由于厂家的技术,生产出来的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都有不同程度的噪音。其实,所有的家用制氧机在使用的过程中都是有噪音的,只是声音大小而已,这篇文章就为大家分享几款现在市面上热销的产品,从中挑选出两款超静音家用制氧机。

  1家用制氧机

  这款制氧机的销量可以说是很火爆的一款,深受用户的喜爱,月销售量达到1487件,但根据使用后的人反映,此款有点躁音45-50分贝左右,但影响不大,在可接受范围内。

  2、家用制氧机

  这款氧生活制氧机是最新研制出来的产品,根据使用者反映,躁音量在40-45分贝之间,出氧量大,适合作为辅助治疗所用,24小时开机也是没问题的。

  其实这篇文章可以说是在肉中挑刺,毕竟这两款都是在淘宝上面属于热销量的超静音家用制氧机,无论哪一款都是很不错的,第二款是虽然刚发布不久,数据不多,但家用制氧机可以说是制氧机的第一大品牌,对于研发产品的技术也是先进的,所以才推荐给大家!更多制氧机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17-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正确使用罗氏血糖仪可有效预防血糖危害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