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多功能电子血压计生活更美好

已有 152 次阅读  2012-12-18 10:15   标签电子血压计  生活 

  一说到血压计,也许许多人就会想到医院里那冰凉的器械和臂带。虽然现在很多医院还在用水银血压计,但不可否认的事电子血压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不管是从便捷性还是准确性来说,电子血压计都能满足人们的日常使用,那么它的普及也是可以接受的。

  电子血压计的发展已经经历了十几年,现在更是有了最新的多功能电子血压计。它集成了3G上网、蓝牙、数据分析和语音播报等一系列功能。3G上网保证了电子血压计能够成功的将血压数据上传到网络的指定账户下,另外配合数据分析功能,能够轻松绘制血压高低走向分布图,将使用者一段时间内的血压变化情况通过直观的图形表现出来,能一目了然的看到一段时间内的具体变化,这不管是对使用者还是对医生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帮助。语音播报则是针对有视力障碍的老年人,使用者只需要轻轻一按就能将检测结果播放出来,不用再费力去找液晶显示屏看自己的血压数字。对老年人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改进了。

  电子血压计的发展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的阶段,功能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好用。这不仅是血压计厂家的技术更新换代,也是民众健康意识提高的必然后果,科技进步带动产品更新,产品更新反哺人们健康形成一个良好的循环。更多血压计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16-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两款超静音家用制氧机生活更安静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