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家用护理床提醒 护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已有 161 次阅读  2012-07-06 11:48   标签护理  家用 

  如果家中出现了需要使用护理床的老人,那么护理床就好买好的,因为视情况而言我们可以明白的一点就是护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所以好的护理床就需要有实用性,护理床有电动和手动之分,手动适用于病人一个短期的护理需要,在短期里解决一个护理难问题。电动适用于家里有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病人的家庭,这样不仅大大减少了护理人员及家人的负担,最重要的是这样患者可以自己操作控制自己的生活大大提高生活的信心,不仅在生命上完成了一个人的需求,还在生命质量心里上达到了自我满足,有利于患者疾病的康复。经济性 电动护理床在实用性上是强于手动护理床,但价格是手动护理床的几倍(五六千)甚至有的功能齐全的达到了数十万。在选购时这个因素也要考虑。带侧翻功能 这个适合病人自主活动很少,前期疾病危险期已过但瘫痪程度严重,家里护理人员少的家庭。这样可以有效地预防长期卧床患者的三大并发症。(肺炎、泌尿系统感染、褥疮)单摇两折、双摇三折、四折等 这个适合一些骨折恢复期病人,及长期卧床患者的健康护理。方便特殊患者的睡眠、学习、娱乐等需要。带便器及洗头洗脚装置尿湿报警器等 这些装置有利于患者平时的一个自我清洁护理及大小便失禁患者,有利于患者大小便的护理。

  我们知道护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所以要常常在网上搜一搜那些关于护理的知识,护理床价格着对于患者来说是非常的必要的,在使用护理床的过程中一般护理在这里,要提醒家属的是,将卧床老人安置在光线充足的房间,保持房间内空气流通,阳光充足的时候,不妨打开窗户,晒晒护理床,防止褥子受潮,从而影响病人,室内布置淡雅合理,将老人的日常用品放在容易取放的位置,增加护理床档,防止老人坠床。

  很多疾病都是心理因素照成的,有些患有癌症晚期的患者在不知道病情的时候还很好,多功能护理床但是在知道病情以后就发现很快就去世了为什么就是在于心理的因素,心理护理长期卧床的老人易产生抑郁、厌世的心理,因此对此类老人的护理重点是加强心理疏导和精神安慰。包括(1)增加与老人交谈的时间;(2)采用触摸式护理方法;(3)鼓励老人用乐观的心态对待自己及身边的事情。而不是一块实用性高的电动护理床,定时定点的为老人送饭、洗衣……这就需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

  最后也是在使用家用护理床时候的关键所在,同时也是我们不管是健康与否的人群必须要注意的,那就是饮食护理老人由于缺少活动,使肠蠕动减弱,易引起胃肠胀气、食欲不振、便秘,一般护理师会特别指导家庭陪护人员,在饮食上给予老人营养丰富易于消化的软食和半流质,若患有糖尿病的给予无糖饮食,适量增加纤维素摄入,防止便秘,做到饮食规律,少食多餐。851487264号编辑人员

  更多护理床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21-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家用制氧机 注意环境防护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