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家用制氧机 易氧源好选择

已有 145 次阅读  2012-07-03 13:54   标签制氧机  家用 

  对于我们的生命来说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氧气的保障,日常我们呼吸的氧气就是现在一切生命新陈代谢的源泉。当人缺氧时血氧的浓度会降低,将引发各种疾病,易氧源家用制氧机可为您提供符合国家医用标准的医用新鲜氧气。易氧源kr系列医用制氧机适合家庭及缺乏集中供氧的医疗单位进行氧疗或氧保健。易氧源kr系列医用制氧机适合家庭氧疗与氧保健,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医院、基层医疗、保健站、疗养院、干休所、体育训练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医务室、高原兵站、高山哨所、桑拿、宾馆、美容院、高级写字楼、氧吧以及其他用氧场所等。

  面对不断改变的技术体制,各种制氧机都在改变着自己来博取消费者的喜爱,面对众多的制氧机总结易氧源kr-03w制氧机优点如下:家庭制氧机价格全套气路为低压系统运行。制氧供氧同步进行,随开随用,就像使用电视机一样简单。以空气为原料,成本低,每小时耗费不到两毛钱。物理制氧,低噪音,无污染。采用高科技、高质量的材料,性能优良,寿命持久。厂家在各经销商处设有维保中心,并开设了24小时维保电话。个性化设计,简洁明亮的外形,色调轻柔、柔美,适合家居搭配。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了患者能够更好的应用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易氧源kr-03w制氧机简要说明:1家用制氧机价格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变压吸附(psa)制氧技术。2、从空气中直接提取新鲜氧气,物理制氧,卫生环保。3、具有纯氧雾化功能。4、噪音小。5、断电报警,低压报警。6、定时功能。

  最后一个机器的好坏最终决定的是它的质量,然而决定其质量的就是在于其使用的原理。易氧源kr-03w制氧机工作原理:易氧源家用制氧机是由过滤系统、压缩机、吸附塔、换向气阀、冷却系统及合理气路构成的产氧系统。采用psa变压吸附技术,在室温下将空气中的氧气和氮气分离,从而获取符合医用分子筛制氧机行业标准(yy/t0298-1998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通用技术规范)的医用氧气。易氢源制氧机采用物理的pas变压吸附制氧技术,无需任何添加剂,无环境污染,取之于空气,还原于空气,清新自然。851487264号编辑人员

  更多制氧机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17-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强生血糖仪 使用不再担心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