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家用护理床 不同方面不同选择

已有 147 次阅读  2012-06-24 13:59   标签最好 

  买东西我们都选择适合自己的,护理床也是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比如说是一个脚比较大的人非要买一双比自己双脚要小的鞋子,明显的就是不适合自己,到最后鞋子穿在脚上也会不舒服,所以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的,护理床合适自己才能让患者更加舒适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对于这类人群而言,最关键的就是舒适,能够预防长期不能够活动带来的并发症。所以护理床一定要根据自身选择合适的。

  我们都知道护理床看起来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在内在当中区别是非常大的,首先第一点我们把家用护理床按动力分:电动:价格相对来说稍高,但用起来方便,卧床患者可以自行操作。使用人群:家庭经济允许,护理人员少的卧床患者。手动:价格适中,需要有人简单护理培训,具体患者可以根据不同功能来选择。使用人群:一般家庭的卧床患者。

  其次,我们在市场上看到一件相同的锅子价格却不一样,为什么呢主要是在于这两款锅子的功能不一样,护理床价格比如说是电压力锅,两款都是一样的,但是相一款是电脑版的,一版确实机械版的,所以家用护理床也是一样的,按功能分:单摇双摇(不附带其它功能):使用人群:这个适合一些骨折恢复期病人,及长期卧床患者的健康护理。方便特殊患者的睡眠、学习、娱乐等需要。双摇(带侧翻功能):使用人群:这个适合病人自主活动很少,前期疾病危险期已过但瘫痪程度严重,家里护理人员少的家庭。这样可以有效地预防长期卧床患者的三大并发症。(肺炎、泌尿系统感染、褥疮)。双摇:(带便器及洗头洗脚装置):使用人群:这些装置有利于患者平时的一个自我清洁护理及大小便失禁患者,有利于患者大小便的护理。电动(带便器及洗头洗脚装置及侧翻功能):使用人群:家庭护理人员少,以及属于中度瘫痪,大小便完全失禁的患者。

  最后就是在购买当中我们了解到其主要的功能特点以后,我们不会放过的一个环节就是材质,才是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用于病人使用的家用护理床或者是医用护理床。所以按材质分:铁钢管不锈钢木材钢木结合,这些可以根据患者选择,主要的就是能够给患者带来安全。851487264号编辑人员

  更多护理床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21-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家用制氧机 健康生活保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