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气混凝土设备市场投资调查

已有 245 次阅读  2012-07-01 09:09   标签设备  经济效益  能力  收益 
     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的墙体建材是目前最轻质环保节能的材料,也是未来发展的主流。 投資加氣混凝土砌塊設備技術有著顯著的社會和經濟效益。投资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技术有着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众多投加气混凝土設備資者紛紛對加气混凝土设备行业蓄势待发,但客戶應該首先具備一定的固定條件才能真正實現投產收益。众多投加气混凝土设备 资者纷纷对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行业蓄势待发,但客户应该首先具备一定的固定条件才能真正实现投产收益。
   加气混凝土设备制品优点:
     1.重量轻,一般加气块设备重量500-700kg/m3,只相当于粘土砖的1/4-1/5,普通加气1/5,是较轻的加气块种之一。
     2.导热系数。 加气块设备的保温隔热性能是普通加气1/6,保温性能远远超过240毫米厚粘土砖墙。
     3.Seismic的能力,对燃气设备能力和整体性能,地震惯性力小,所以抗震能力。 
     4,加气块设备的加工性能,具有很好的加工性能,可锯,刨,钉,铣,钻,施工带来极大的方便和灵活性。 
     5,高温气块设备,并在600度以下的温度,抗压强度略有上升,当温度大约是600度,抗压强度接近室温时,抗压强度,耐火性能符合国家消防安全标准。
     投产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线是一个大项目,必须有充足的设备资金,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厂家可以根据客户的情况为您制定年产5-30万的加气砌块生产线投产方案。生產工藝經過多年的積累,生產技術成熟,有許多成功案例可供客戶參考。生产工艺经过多年的积累,生产技术成熟,有许多成功案例可供客户参考。 其次就是必須有固定的場地,由于加氣混凝土砌塊設備擺放,原料的堆放,成品的靜養,都需要相當大面積的占地。其次就是必须有固定的场地,由于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摆放,原料的堆放,成品的静养,都需要相当大面积的占地。 不同的產量需要的占地面積也不同,這需要客戶進行實地考察,选择符合投資辦廠及設備安裝生產要求。不同的产量需要的占地面积也不同,这需要客户进行实地考察,选择符合投资办厂及设备安装生产要求。 然后就有有充足的原料來源,生產加氣塊以兩種原料為主,一種是粉煤灰,一種是砂子。然后就有有充足的原料来源,生产加气块以两种原料为主,一种是粉煤灰,一种是砂子。 固定的原料供应商才能保證生產成本的降低。固定的原料供应商才能保证生产成本的降低。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绿色建材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是您购买设备的理想选择。我公司可帮助用户选择投资目标、厂地选择、设计建厂方案图纸。指导建厂方案的实施,指导设备的安装调试。并为用户建立完整详细的档案,满足用户要求,及时快捷提供所需配件。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上一篇: 加气块设备是绿色建材设备 下一篇: 加气混凝土设备制品的性能分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