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气混凝土设备的发展道路

1已有 381 次阅读  2012-06-20 10:28   标签加气混凝土  粉煤灰  竞争力  吸音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是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节能的重要组成的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是经过多年的应用证明替代设备理想的砖墙材料,它在各种墙体材料,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国家在“十一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发展加气混凝土板材和年产10万立方-  30万立方的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蒸压养护,机械切割。” 作为改革和墙壁的需要,加气混凝土产品具有重量轻,保温性能好,吸音效果,并具有一定的优势的强度和可加工性的优点,将是过去十年来发展的新型轻质建筑材料。 加气混凝土广泛应用于建筑,由于各地的广泛关注,是世界许多国家的首选墙材。我国已成为加气混凝土生产的一个大国,也作为一个独立的新兴工业部门,加气混凝土的制造有广泛的原料来源,特别是使用粉煤灰为原料,这可以使工业废物得到综合利用,还可以不污染环境,不破坏耕地,加气混凝土砌块是一种理想的替代实心粘土砖墙体材料,可以满足建筑部建筑节能建筑标准的50%,可以促进新型墙体材料的多样化,导致严重危害的工业废物处理和粉煤灰综合利用集成在同一时间,能够享受一些墙改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以达到更好的环境,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随着装备技术发展,加气混凝土设备的生产效率得到较大提高,一个中等装备水平的加气混凝土生产企业,年人均实物劳动率可达1500立方米左右,少数自动化程度较高的企业则达到3000立方米,比粘土砖(180立方米)及混凝土砌块(500-800立方米)高;加气混凝土耗能较低,其单位制品的生产耗能34.6千克标煤,仅为同体积实心粘土砖的60%。
      有分析人士认为,如果“十二五”期间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控制在20%左右,2015年,中国对工程机械的市场需求将达到9000亿元。2009年,国内固定资产投资规模达到22.5万亿元,比2000年的不足3.3万亿元增长了5.8倍。期间,工程机械行业的市场规模增长了5.46倍。而城镇化建设、高速公路、风电和核电建设投资将是拉动工程机械行业今后五至十年实现快速增长的主要动力来源。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绿色建材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是您购买设备的理想选择。我公司可帮助用户选择投资目标、厂地选择、设计建厂方案图纸。指导建厂方案的实施,指导设备的安装调试。并为用户建立完整详细的档案,满足用户要求,及时快捷提供所需配件。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上一篇: 加气块设备是绿色建材设备 下一篇: 加气混凝土设备的价格走势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