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气混凝土设备延长使用寿命的小窍门

已有 252 次阅读  2012-06-17 15:44   标签设备  保养方法  延长  影响 
            加气混凝土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好的日常维护设备可以延长加气混凝土设备的使用寿命,提高设备的生产效率,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切割机和搅拌机的保养方法。
         
           搅拌机维护保养,按期对搅拌机进行清洁,当真做好搅拌机的维修保养工作,及时更换磨损的搅拌桨叶,确保搅拌桨及其附件的完好,保证搅拌系统各项使用功能的正常,以保证整个机体的
写作运转。
           切割机的维护保养,切割机使得加气混凝土不仅仅大体积成型,而且形状尺寸灵活多样精度高,更实现了其大规模的机械化出产。切割机运行状况直接影响切割尺寸精度,因此,应加强切割
机的转动装置、钢丝的定位装置等设备举措措施的维修保养工作,及时发现其装置的不完善之处并予以修正。
           加气混凝土出产工艺连续性和周期性的特点要求出产过程的设备运行必需连续运行,任何加气混凝土设备的故障都可能导致整个出产的溘然间断,造成制品的报废,给出产造成极大的影响。
因此,在做好以上设备的维护保养的同时,对其他加气混凝土设备如球磨机、渣浆泵、供气站、蒸汽举措措施和感应器等设备需按期检验保养,减少失误性的停产次数,进步起出产销率。
          除了要加强对设备保养知识的了解,许多准备购买加气混凝土设备的顾客更关注于如何选购设备。选择质量高,服务好的设备厂家不仅对于自己的连续性生产有莫大的好处,并且售后的服务
也比较健全。首先,要看砌块设备用材,根据用材就能看出设备质量的好坏及寿命的长短。选择购买哪家的设备时也要关注其售后服务,良好的售后意味着优质的设备,同时还能解决投资和售后的问题
,这样即使你投资的生产线出现问题,也能得到很快地解决,从而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绿色建材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是您购买设备的理想选择。我公司可帮助用户
选择投资目标、厂地选择、设计建厂方案图纸。指导建厂方案的实施,指导设备的安装调试。并为用户建立完整详细的档案,满足用户要求,及时快捷提供所需配件。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
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
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上一篇: 加气块设备是绿色建材设备 下一篇: 加气混凝土砌块的施工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