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儿童急性鼻炎需要做的检查

已有 266 次阅读  2012-06-25 15:18   标签鼻炎  儿童 

转载:http://www.junquebh.com/bybiyan/article/6254.html

儿童急性鼻炎http://www.junquebh.com/bybiyan/article/需要做的检查有哪些?南京军区机关医院http://www.junquebh.com/专家介绍,急性鼻炎常见的诱因有全身因素,如受凉、过劳、营养不良、烟酒过度、内分泌失调及全身慢性疾病等均可影响新陈代谢的正常过程,局部因素主要由于鼻中隔偏曲、慢性鼻炎、鼻息肉等,致鼻腔通气受限,影响鼻腔生理功能。邻近的病灶性疾病,对急性鼻炎的发生有诱发作用。那么,儿童急性鼻炎要做的检查有哪些?今天南京耳鼻喉医院http://www.junquebh.com/的专家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急性鼻炎的基本检查:

  前鼻镜检查。

  X线鼻安照片明确有无并发鼻窦感染。

  > > > > > 若想快速了解急性鼻炎的护理方法,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 < < < <

  急性鼻炎的进一步检查:

  鼻腔分泌物涂片检测致病菌。

  ☆鼻腔分泌物细菌培养+药敏。

  必要时病毒检查,需特殊培养、分离与鉴定。

  注意:急性鼻炎的危害巨大,请及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江苏省军区总院急性鼻炎有哪些危害?

  急性鼻炎在来临时有一系列的征兆,但是很多人忽视了这一点,如果患者感觉到高热不退、咽痛、咳嗽、胸闷、心慌、心律不齐、关节疼痛、腰痛、尿频,或眼睑浮肿等,建议都要去医院加紧检查,看是否是急性鼻炎所引起。

  急性鼻炎不及时治疗危害大。急性鼻炎的患者大都是咳嗽、头痛、鼻塞、流涕等现象,有的还伴有发热的状况,大都是由于细菌感染而造成的。很多人认为急性鼻炎可以自愈,不需要加以注意,但是,要知道,急性鼻炎不及时治疗危害很大。

  急性鼻炎患者常常会看到鼻粘膜充血、肿胀、下鼻甲肿大、鼻腔狭窄、总鼻道鼻底可见分泌物,早期浆液性后转为粘液性,合并感染者为粘液脓性。这时就是明确的急性鼻炎,在这个时候也是要加紧治疗。过敏性鼻炎怎么治

  南京哪个耳鼻喉医院好http://www.junquebh.com/ 如果这时未能得到及时和较好的治疗,感染将继续蔓延而引起鼻窦炎、中耳炎、咽炎、喉炎、气管炎、肺炎,并可引起风湿热、病毒性心肌炎、急性肾小球肾炎等并发病。 所以在治疗的时候要观察是否会有一系列其它症状,或者加重症状的现象,避免并发症的出现。

  温馨提示:既然急性鼻炎对人们造成的危害如此巨大,请一定要及早到正规医院治疗,以免延误病情,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上一篇: 女性打呼噜怎么回事 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