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长期肥厚性鼻炎的危害不可小视

已有 250 次阅读  2012-06-21 15:34   标签鼻炎  持续性  blank  target  style 
     肥厚性鼻炎http://www.junquebh.com/bybiyan/article/您可能很少听说,肥厚性鼻炎属于慢性鼻炎,常伴有持续性、渐进性的鼻塞。肥厚性鼻炎的危害您可能也不清楚,下面南京耳鼻喉医院http://www.junquebh.com/专家为您详细介绍肥厚性鼻炎的危害。

  肥厚性鼻炎是慢性鼻炎的一种,主要是鼻腔增生,其次是因为鼻腔有炎症,长期刺激所致。肥厚性鼻炎的患者其主要症状和普通鼻炎症状很相似,但是更为严重,危害更大。

  长期肥厚性鼻炎的危害不可小视

  肥厚性鼻炎的患者常常都是鼻塞更加严重,鼻涕更加浓厚等等,这样的症状就往往会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患者对肥厚性鼻炎长期置之不理,增生会越来越大,鼻塞越来越严重,而且因为增生太大,鼻部的外型也会受到影响。过敏性鼻炎常见症状http://www.junquebh.com/gmxbiyan/article/5411.html

  一、鼻塞:肥厚性鼻炎的鼻塞现象是持续性的、渐进性的鼻塞。持续性鼻塞是指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总是有两侧鼻塞存在,时轻时重,但极少有通畅的时候;渐进性鼻塞是指在数月或一年以上的时间段内,随着时日的延长,鼻塞越来越重。

  二、嗅觉:肥厚性鼻炎的患者常常都鼻塞严重,这样的状况使得嗅觉也大大的减退,空气中的各种气味,进不了嗅区,当然闻不出味道了。

  三、耳鸣:肥厚性鼻炎的患者常常在鼻甲后端粘膜肥厚,这样不仅仅是对于呼吸有着很大的损害,而对于咽鼓管也有着很大的阻碍作用,会造成咽鼓管阻塞,导致耳鸣的症状。

  四、睡眠:由于鼻粘膜已呈实质性的肥厚,缺乏收缩功能,长期的鼻塞会使患者用嘴呼吸,而且对于夜间的睡眠状态也有很大的影响。南京五官科医院http://www.junquebh.com/

  五、听力:肥厚性鼻炎不但阻碍呼吸,且会影响通向中耳的咽鼓管,使患者发生耳鸣和听力减退的现象。由于鼻腔阻塞,往外流的或是擤出的鼻涕似乎并不太多,这时可不要以为肥厚性鼻炎不会流鼻涕这个症状,肥厚性鼻炎跟鼻炎一样有鼻塞、鼻涕等症状,鼻涕因鼻腔阻塞,常向后流入咽内。

上一篇: 女性打呼噜怎么回事 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下一篇: 咽喉炎检查 怎样治疗咽喉炎咳嗽效果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