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婚礼定蛋糕 蛋糕里的婚俗

已有 152 次阅读  2012-06-14 15:55   标签蛋糕  西方人  中国 

  杭州爱度婚纱摄影越来越多的新娘喜欢定制蛋糕并对蛋糕十分讲究,那就让我们来介绍一下婚礼蛋糕的一些常识吧。从前,制作婚礼,蛋糕的小麦粉被用来撒在新娘的头上,以此来象征幸运与繁荣。

  这个西方人的礼俗最早是从中国传过去的,在中国传统民俗婚礼中就有一项“撒轿门”礼仪,其中用的就是麦麸皮,这个礼俗被传到国外改成了切蛋糕,杭州婚纱摄影现在又传到了咱中国,很多新人都不太清楚,这一礼仪的根在咱中国。

  另外,切蛋糕表演成为了婚礼中最动人的场面,在西方一些国家地区,结婚的时候还有个讲究——新婚婚礼上的蛋糕切开以后,要把两位新人的眼睛蒙住,让新人在看不见的情况下喂对方,杭州婚纱照价格谁能准确的把蛋糕喂在对方嘴里,据说以后谁能“当家做主”,很有意思吧!

  杭州婚纱照哪里好同样的意义下,在欧洲,作为夫妇共同生活的象征,新婚夫妇在婚礼进行最初切蛋糕成为了习惯。还有诸如宾客们为了表示对新婚夫妇的祝福,必须吃一口婚礼蛋糕等。

  

上一篇: 女性打呼噜怎么回事 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下一篇: 拍摄韩式婚纱照需要了解的技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