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台湾新人拍老妆婚纱照

已有 197 次阅读  2012-06-13 17:05   标签台湾  blank  target  老太太 
    文章来源:上海爱度婚纱摄影新人拍婚纱照时,都希望能留下自己最美的样子。但在台湾,有不少新人却要求化妆师把自己画成老头儿老太太,原来这是当地一家照相馆最新推出的一种另类婚纱照,摄影师拍下新人从初次见面、热恋、求婚到终老的幸福“一生”,上海婚纱摄影让新人看到彼此老来究竟是什么模样,激励他们实现白头到老的承诺。  上海哪里拍婚纱好台湾中坜市这家照相馆推出此种另类婚纱照后,吸引了不少新人来“尝鲜”。一位新郎表示:“我听说老妆的创意后,很感兴趣,立即与老婆协商一起拍老妆照,为将来的岁月预留见证。”
  
    上海婚纱影楼工作人员称:“结婚是一辈子的事,应该让新人现在就接受自己和对方老迈的样子与感觉。”不知道这样的另类结婚照,你能接受吗?

上一篇: 女性打呼噜怎么回事 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下一篇: 婚礼定蛋糕 蛋糕里的婚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