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过敏性鼻炎治疗的误区

已有 344 次阅读  2012-06-06 14:21   标签过敏性鼻炎  治疗 
  过敏性鼻炎又称变态反应性鼻炎,由于很多人对此病认识不足,在治疗上也存在一些不当之处而延误病情。那么过敏性鼻炎治疗的误区是什么?过敏性鼻炎治疗有哪些误区?针对这一问题,我们请到了南京军区机关医院http://www.junquebh.com/专家为大家作详细介绍。
  对于过敏性鼻炎治疗的误区是什么,专家指出,过敏性鼻炎治疗的误区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一、错误使用抗生素而不重视或不认识抗过敏药物的使用。
  二、随意选择喷鼻、滴鼻药物,滥用鼻内减充血药,增加药物性鼻炎的可能性;
  三、不注意日常的饮食、生活起居,忽略了避开可能引起过敏的过敏源的重要性。
  四、认为过敏性鼻炎不易根治而不积极治疗,以致病情迁延发展而出现各种并发症,真正成为难治性疾病。
  五、当鼻塞(
鼻炎为什么会头痛)、喷嚏、鼻痒、流涕及咳嗽、哮喘诸症同时出现时,只注重一个方面的治疗,而不能做到同时治疗。
  六、热衷于激光、微波等手术疗法。这类手术方法只能暂时的改鼻腔的通气功能,并不能去除鼻过敏的病因和本质,不能从根本上治疗过敏性鼻炎。
  七、只注重发作期的治疗而不注意平时的预防;治疗不彻底、不规范,症状稍稍改善就停药,不能坚持治疗,在疾病高发期一旦复发就失去信心不愿继续治疗。
  以上就是专家对于"过敏性鼻炎治疗的误区是什么"的一个详细介绍。
南京耳鼻喉医院在此提醒,过敏性鼻炎并不是不能治好,大部分患者经过系统、规范性治疗,都能得到有效地控制。因此,对于这一时期的患者来说,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篇: 女性打呼噜怎么回事 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下一篇: 过敏性鼻炎早期症状详解答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