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电磁铁控制动作准确敏捷便于操作

已有 120 次阅读  2013-09-27 15:16   标签电磁铁 

电磁铁控制动作准确敏捷便于操作

           根据不同工作面煤层的地质条件和煤层厚度,可以配置锥形截齿或扁形截齿等具有不同技术特征的滚筒,有直径为如800或42000两种。当采用第一种滚筒直径时,其导程为1209.5mm,截深为800 mm左右,连接方轴为500 mm×500mm。离心选矿机用于选别锡矿泥时选别周期为3分30秒,其中纯选矿时间为3分钟,辅助时间为30秒钟。

         当比重相同,粒度不同的矿粒在槽内运动时,粒度大的在水流中所占的位置高,所受水流的作用流速大,就沿斜面的移动速度快当比重不同,对辊破粒度相同的矿粒在槽内运动时,它们在水流中所占的高度一样,所受水流的作用速度相等,但比重大的矿粒因其重量大,受槽底的摩擦力大,就沿斜面的移动速度慢。电磁铁控制的优点是动作准确、敏捷,缺点是结构较复杂。

          适用于一般块状物料在空气或水中沉降时阻力的计算,在计算中只计压差阻力,而不计粘性阻力。阻力系数实验曲线阻力系数ψ只是矿粒形状及雷诺数Re的函数。但是ψ与Re之间的函数关系,至今尚无用理论将它求导出来,只有依靠实验的方法。矿渣磨英国物理学家李莱 (L·Rayleigh)总结了大量实验资料,并在对数坐标上作出了各种不同形状颗粒在流体介质中运动时,粉磨站雷诺数Re与阻力系数ψ间的关系曲线。以上情况说明,比重大的细矿粒只能缓慢地向前移动;比重小的粗颗粒则能以较快的速度随水流沿槽向前运动。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接矿槽用来接取转鼓排出的精矿和尾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