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内燃机驱动多用于流动性较大的钻机

已有 106 次阅读  2013-06-06 16:16   标签流动性  内燃机  钻机 

内燃机驱动多用于流动性较大的钻机

                 内燃机驱动多应用于流动性较大的钻机上。传动系统的选择常用的传动型式及其选择要求钻孔机械中常用的传动犁式有3种:机械传动、液压传动和压气传动。机械传动,结构简单、传动可靠;加T及制造比较容易、成本低;但传动系统中有较大的扭振和冲击。

               这是钻机应用最普遍的传动型式。液压传动,结构简单、体积小;传动平稳可靠,操纵、控制方便,可以无级调速。这是钻机中应用较多的传动型式。由于泄漏、复合肥烘干机裂管等问题给使用带来一些麻烦。当前,大型钻机多用机械传动,小型钻机则较多地用液压传动。压气传动,结构简单、清洁,成本低;但T作不平稳,冲击性较大,动作不够可靠。

               压气传动应用在钻机辅助的操纵及控制系统。当前,还应当以机械传动为主,逐步发展液压传动。牙轮钻机的回转加压系统有3种型式:底部回转间断加压、底部回转连续加压和顶部回转连续加压式。底部回转间断加压式,图3-2是由石油、勘探用钻机移植来的比较早期的一种结构型式,也称卡盘式。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自动凿岩钻车逐渐达到实用化水平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