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生物质燃料烘干机可最大化节约能源

已有 144 次阅读  2013-03-15 08:44   标签烘干机  能源  生物质 

生物质燃料烘干机可最大化节约能源

        结构是构成二维关系表着头各项目的集合。字段字段是组成结构的单元,是构成二维关系表的各项目。对每个单项即库文件的每列这里称作一个字段。字段是由四项内容决定的。它们是:字段名、类型、宽度、小数(用于数字型)。字段名,是组成数据库结构的各字段的名称。

       是由 个以内的字母、数字组成。每库字段数最多 个。记录是数据库存贮的基本数据,记录是由不同属性的数据集合而成。数据库中的每一行就是一个记录,热风搅拌烘干机一个记录包括了完整的字段项目,全部记录构成一个数据库文件。在建立数据库之前,首先要明确建库的目的并拟定数据库的结构。

           例如,建立一个碎矿设计资料库,库里存放的内容有:选厂名、金属品种、设计规模、选用设备的型式、规格、图号以及设计年限等数据。目的是为以后工程设计查询参考或套用。根据以上要求确定数据库的结构,拟出一个二维关系表 。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扩展名一般由系统自动生成和识别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