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搅拌式循环筒有利于矿粒悬浮

1已有 177 次阅读  2013-03-09 15:15

搅拌式循环筒有利于矿粒悬浮

      计算小时处理量为。计算总破碎比为 。选择破碎流程,根据总破碎比定为三段一闭路流程,单元流程定为。确定各段破碎比及破碎机的排矿口,根据规模初步确定破碎设备及参数确定筛分设备的筛孔及筛分效率,第二段预先筛分,采用条筛。筛孔,筛分效率取 。

        第三段闭路筛分,采用振动筛。筛孔取,筛分效率定为 。确定小于筛孔产品的累积含量。产品中 级别的累积含量,以相对粒度查颚式破碎机产物粒度特性曲线得 。颚破价格产品中 级别的累积含量,以相对粒度查标准型圆锥破碎机产物粒度特性曲线得 。

          产品中 级别的累积含量,以相对粒度查短头型圆锥破碎机产物粒度特性曲线(闭路)得 。计算各段产物的矿量及产率指标。将以上数据代入电算程序即可计算出各产物的指标并打印出结果。在程序段中标号 语句是注释语句,说明程序名及程序的功能便于阅读。 语句是键盘输入语句,输入流程的总编号数,本实例为 。 语句为数组说明,是存放计算出的各产物的矿量及产率值的。语句是注释下面的语句是输入原始数据。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列举矿石物料在磨矿时发生的变化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