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简要介绍筛分流程中的指标编号

1已有 198 次阅读  2013-03-09 15:08   标签指标 

简要介绍筛分流程中的指标编号

       在选矿工艺设计上主要有工艺计算、计算机绘图、工程数据库管理以及选矿工艺的自动化控制等。下面简要介绍前三个方面的内容。选矿工艺计算有破碎筛分流程、磨矿分级流程、选别流程及矿浆流程计算,还有主要工艺设备选择计算、辅助设备的选择计算等。

         现选择部分有关内容作一简要介绍,以期掌握最基本的编程思路及方法,并附出程序清单。若经过改进可成为功能更强更为适用的程序。破碎流程可由破碎单元流程组合而成。水泥生产设备表 中只列举了几种常用的单元流程,在实际应用中,还可以补充其它种单元流程。

          为避免单元流程之间的符号混淆,破碎筛分流程中的指标及编号,在编制计算程序时均按表中所注编号进行。程序语句以 语言为主介绍。主程序的组成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原始数据的输入部分;第二部分是调用单元流程计算子程序,对流程中各产物指标的计算;第三部分是将计算结果显示在屏幕上或者打印出来。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搅拌式循环筒有利于矿粒悬浮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