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优质售前服务是红星碎石机销售第一步

已有 327 次阅读  2012-12-31 15:40   标签碎石机  服务 

优质售前服务是红星碎石机销售第一步

     非金属矿物以石英为主,并有白云母、绢云母、电气石和萤石等。辉钼矿除分布在石英脉中外,还常浸染在石英脉壁附近的围岩中,呈细小鳞片状或团块状集合体出现。金矿石,为含金石英脉或含金蚀变岩型矿石。主要分布在前震旦纪古老变质岩系中,成脉状产出。金属矿物有自然金、黄铁矿、毒砂、磁黄铁矿、辉钼矿、白钨矿、黄铜矿、方铅矿和闪锌矿等。

     非金属矿物为石英、方解石、绿泥石、电气石、钠长石、磷灰石和石榴石等。铍矿石,含铍矿物主要是绿柱石,嵌布在石英脉或花岗岩中。振动给料机绿柱石石英脉型矿石中一般含有黑钨矿,有时含有锂云母,其产出特征与钨矿脉类似。花岗岩中的绿柱石呈浸染状或脉状产出。

        这类矿石中的绿柱石晶体较大、色泽好、无裂纹时可作为宝石利用。中温热液矿床的形成温度一般为 ,压力为,成矿深度约为 。这类矿床在空间上常与中小型、中深成侵入体有关,矿体产于侵入体的内外接触带中,尤其是外接触带的沉积岩、变质岩或火山岩中。部分中温热液矿床与岩浆岩无明显的成因联系和空间关系,它们产在大断裂带或热流值异常的地区。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中温热液矿床的特点及用途范围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