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型浮选柱对提高选矿厂收益很有帮助

已有 101 次阅读  2012-12-08 16:43   标签收益 

新型浮选柱对提高选矿厂收益很有帮助

        国外近些年来新建工程都普遍采用投资省、 建设快、 回收率高的湿法浸出 2萃取电积工艺, 使难选氧化铜矿 (品位) 得到经济有效的开发。如果我国能达到国外水平, 则对开发西藏王龙铜矿、 云南东川汤丹铜矿就可能提供技术保障和经济开发的要求。对低品位硫化矿的进一步回收有待开发利用。

       智利选矿厂, 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 采用大型设备及最新自动化装置的基础上, 扩建新选矿厂提高铜精矿产量, 求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外, 还进一步回收选矿厂尾矿的铜并取得实效。选矿厂入选原矿品位在, 尾矿品位达 (黄铜矿物) 。生铁屑烘干机应用新型规格浮选柱 (充填式) 及粗精矿再磨新设备 (立式球磨机) ,获得的最终精矿, 以此达到资源的进一步回收及提高选矿厂收益。

       我国硫化铜选矿厂过去由于技术落后, 有些选矿厂堆存的尾矿品位高达。像智利这一拥有丰富而且高品位铜资源的国家尚能重视从的尾矿中进一步回收铜金属, 我国更应该在这方面加以重视。我国铜矿开发利用水平曾于 年和 年两次进行过调查。但我们所收集到的资料, 年是包括全部 种主要有色金属的综合指标, 无法和这次调查结果进行对比, 因此下面仅把本次和年两次开发利用指标进行对比。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回采率是当代矿业最关注的焦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