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破碎机在停车时是非常重要的

已有 129 次阅读  2012-06-11 16:26   标签破碎机 
破碎机在停车时是非常重要的

         破碎机经过长期使用后,零件或配合件由于降损、变形、疲劳、腐蚀、穴蚀、松动或其它原因,失去原始工作性能,使破碎机技术状况恶化,出现工作不正常,甚至不能继续工作的觋象,这时通称破碎机有故障,给料机开动以后,破碎机负荷运转中,操作人虽必须注意下列事项:
   
       1)经常注意破碎机运转情况。如传动部分及齿轮啮合和破碎物料声是否正常。若发现异常情况,应立即处理。2)保证给矿块不能超过0.8~0. 85倍的给矿口宽度,并应均匀给矿和防止金属块进入破碎腔。3)随时注意排矿和排抖运输情况。4)要注意观察液压泉、冷却器和过滤器的工作是否正常,观察油流指示器、检查油温、油压是否止常。回油温度应低于60经过冷却器以后,油温应在45一56以下。5)定期往动锥悬挂装置和带轮轴承加润滑脂。6)定期检查  横梁、中架体和机座之间的联接销钉是否松动,破碎衬板有无松动和严重磨损情况。发现后立即处理。7)调整排矿口.观察产品粒度,如发现“跑粗”,说明衬板被磨损使排料增大,要及时调整排料口大小,保证产品粒度满足要求。
 

       最后,破碎机在停车时候也是非常重要的,破碎机停车时是按开车的相反顺序操作:先停止给矿、破碎机继续运转,直到破碎腔里矿石全排出为止,才能停止破碎机。停止破碎机后,停止液压泵和排矿输送机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设备自动化是矿业未来发展趋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