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破碎机由辅助工具变成主流产品

已有 210 次阅读  2012-06-02 18:09   标签破碎机  产品 
破碎机由辅助工具变成主流产品

         从国内矿业设备技术创新的角度来看,红星机器已经发展成为矿山、冶金、电力、化工、建材、环保、国防等工业领域提供重大技术装备和工程设计、成套服务的集团公司。而红星机器占有市场的特点是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通过技术领先战略逐渐实现技术引导市场、技术引领发展的目标。红星机器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企业主导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形成了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使企业走出低价竞争的困境;通过研发新产品,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可以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心,通过提升技术从而引领市场


        辊式石头破碎机是利用辊面的摩擦力将物料咬入破碎区,使之承受挤压或劈裂而破碎的机械。当用于粗碎或需要增大破碎比时,常在辊面上做出牙齿或沟槽以增大劈裂作用。辊式碎石机通常按辊子的数目分为单辊、双辊和多辊碎石机,适于粗碎、中碎或细碎煤炭、石灰石、水泥熟料和长石等中硬以下的物料。

         我国的破碎机完成从产品的辅助工具到产品的转变仅仅经历了二十年,破碎机产业还是个年轻的产业,更是一个朝阳行业。但也正因为如此,行业内多以民营和转制的模具企业为主体,经过二十年的市场打拼,不乏有部分成功的企业,但为数更多的是处于创业起步期,即处于资金积累和经验积累的阶段,很难顾及更深层次的考虑和作为。虽然很多企业也有十年、二十年甚至更远的企业发展规划和宏图,但这种规划与当前我国的模具企业现状和自身发展的空间不相匹配,因而更多的是停留在理论上,很难真正实施。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矿山机械市场转变战略新动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