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型矿业设备为抢占市场花样百出

已有 127 次阅读  2012-06-02 14:13   标签设备 
新型矿业设备为抢占市场花样百出

        SMH液压圆锥破碎机可广泛运用于矿山、冶金、公路、铁路、水利、建筑、海底隧道等的建设,目前世界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能生产这种设备。郑州研制的SMH液压圆锥破碎机在许多方面达到甚至优于国际先进水平,尤其是它的动静密封转换技术表现优良,对水晶石、花岗岩等超硬石材粉碎率可达85%强。


       云南冶金工业以有色金属的开采和冶炼为主,是中国有色金属重要生产基地。其中,个旧锡矿驰名世界,产量居全国第1位,享有“锡都”称誉;东川、易门、永胜为主要铜产地;兰坪铅锌矿储量大而集中,品位高而易开采,冶炼规模也较大;昆明钢铁厂已发展成为采矿、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钢铁联合工业。

        云南的矿产资源十分丰富,但勘探的广度和深度还远远不够;在地理位置方面,云南与周边3个国家接壤,是我国参与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合作的主要省份,东南亚各国矿产资源十分丰富,许多矿产为我国近期或长远所缺,“走出去”具有极佳的区位优势。此外,云南还可以借助区位优势和通道之便,与周边国家合作建立稳定的原料基地,共同开发和利用云南省紧缺而周边国家丰富的钾、铜、铝、铬、锰、石油等矿产资源。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近年砂石生产机械发展尤为迅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