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型破碎机填补全防污染矿山业空白

已有 356 次阅读  2012-06-02 14:11   标签破碎机  矿山 
新型破碎机填补全防污染矿山业空白

         机械破碎机全部引进德国先进制造技术,成功实现了设备的高耐磨性和长寿命。其中,JC系列颚式破碎机是机械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破碎技术和研究成果,在万台颚式破碎机设计制造经验的基础上,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新一代产品。该破碎机采用专用的橡胶减震装置固定,有效吸收了设备振动峰值,同时允许破碎机垂直和纵向方向的位移,从而降低了对基础的冲击。对称“V”形腔型设计,肘板大倾角、大冲程、合理转速,使进料粒度更大、产量更高、粒度更加均匀,颚板磨损降低。

          重型动颚总成采用锻造的重型偏心轴、高质量重载滚动轴承、有限元软件优化的动颚体,保证了动颚总成耐冲击性和稳定性高;迷宫式密封、集中润滑系统保证了轴承油脂不被污染、润滑更加便捷,使其运行时间更长、更加稳定性。新型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是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并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设计,整体结构简单实用且不失合理,更加人性化,同时腔型更大、更优,在同等条件下,提高了生产效率。

         该破碎机的重型转子,进行有限元受力分析,优化设计,结构更加合理,转动惯量更大,获得更大的破碎比,破碎能力、耐磨性更强。产品通用性强,两腔破碎设备在不更换其他零部件的基础上,增加研磨架,即可变为三腔破碎设备,减少用户二次投资。 郑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新研制出一种新型全防污染环保节能的HCS欧版反击式破碎机,填补了国产全防污染矿山机械破碎设备的空白。据厂家介绍,此次新产品的研制开发,是根据客户特殊使用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技术创新。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新型矿业设备为抢占市场花样百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