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LED驱动IC

已有 285 次阅读  2012-06-04 15:37   标签LED显示屏  LED照明  通道系统 
一、LED驱动方法

· 利用电流值的调节方法

· 利用脉冲幅变调技术的调节方法

二、LED驱动IC的应用

        CZ6603芯片是一个具有恒定电流的LED驱动器,它主要为装饰性LED照明系统及室内/外LED显示屏而设计,非常适合用于需要接力串接的LED照明系统。CZ6603拥有3个独立的输出驱动通道,每个通道均能实现独立的256级PWM灰度控制,并能输出高达100mA的恒定LED驱动电流。CZ6603内部包含串行移位寄存器,数据锁存器,输出寄存器,带隙基准电压源,内部振荡器和可编程恒定电流驱动器。

三、LED驱动IC特点

        LED驱动专用IC的优点是Vin宽、输出电流大、恒流精度高、采用抖频可有效降低EMI。一个光驱动可以同时控制液晶面板主画面与次画面的背光模组,以及数位摄影机的闪光灯等叁大光源的动作,叁系统动源合计低于40Am。
 

来源:http://www.originic.hk/Item/Show.asp?m=1&d=1367

没有了 下一篇: 谷歌地图3D抢在苹果前召开发布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