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完美的爱情是因为包容了彼此的不完美

已有 161 次阅读  2012-09-06 15:16   标签完美  筹备婚礼  丰台区  不离不弃 

  真正的爱不需要华丽的奢侈,用情真挚的爱在心里无需言语,无需特意的浪漫。因为有你在身边所以超级的幸福。我们相约今生今世不离不弃,虽然我们不是郎才女貌的结合,但是却包容了彼此的不完美,才成就了我们完美的爱情。今生彼此在对方的生命中成为不可代替的唯一。

  开始相识我们没有对未来有什么思考,没有经历过现实的历练,只是感觉彼此已经习惯了在身边陪伴。没想到我们握住了彼此的手勇敢的接受上天的考验。面对他温情的眼眸我感到无比的幸福,今生不管怎样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好好的就足够了。爱是心灵间的感应,可以感化世间万物,你淡淡语言总是让我温暖。彼此的相遇注定我是你今生手心里的温柔,因为有你才有幸福,只为你今生无悔守候。清风微微吹过,婚庆公司http://www.lilywed.cn/为我们开始筹备婚礼,北京婚礼策划http://hunli.lilywed.cn/cehua/顾问还和我们做了详细的沟通,在大家轻松的谈话中他却发现了我们婚礼的亮点,为我们量身定制了一套婚礼方案。没到婚礼上的布置都非常的精细,签到台旁两只粉色的小熊为宾客带去好心情,旁边还用我们在丰台区婚纱影楼http://www.lilywed.cn/sy-1-0-41-0-0,0,68/拍的婚纱照做了展览区,让宾客可以第一时间欣赏到我们的幸福。婚礼进行曲响起时,我们的未来的幸福拉下了帷幕。

  亲爱的有你在身边我是多么的安心。

上一篇: 你为什么要踩死我的小蚂蚁 下一篇: 平淡的生活中品味出浓郁的香味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