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早期乙肝大三阳患者有哪些症状表现

已有 155 次阅读  2012-07-10 15:03   标签肝病  乙肝大三阳  早期症状  传染性 
早期乙肝大三阳患者有哪些症状表现
乙肝大三阳是我国常见的一种传染性疾病,一般乙肝大三阳意味着病毒复制严重,传染性极强,肝损害严重,对人类的健康危害巨大,临床很多乙肝大三阳没有科学、公道的治疗,终极导致转化成了肝硬化.乙肝大三阳病给患者造成了比较严重影响,下面就由武汉肝病医院的肝病专家为我们讲述乙肝大三阳的早期症状。
乙肝大三阳的早期临床症状有:
1、乙肝大三阳发病初期有人表现为腹胀、腹痛或腹泻,随之出现恶心,这时应及时就诊,先排除肝病,特别是无黄疸型乙肝,然后再考虑其它。早期乙肝大三阳患者的传染性强吗
2、乙肝大三阳发病初期的症状值得留意的是,有些患者经常感觉胃痛、吐酸水或苦水,也要警惕。由于肝病有时也表现为胃不舒服,易误诊为胃病,所以还应检查肝功能予以确认。
3、类似于患感冒、倦怠无力、食欲不振、甚至有轻咳、低热、浑身不适时就应及时观察尿色。肝炎引起的尿黄早于眼及皮肤发黄,如尿色变黄,则应立即去医院化验肝功能及乙肝两对半。推荐阅读:乙肝两对半检查注意事项
以上就是早期乙肝大三阳的症状的相关介绍,仅供大家参考,相信大家对于乙肝大三阳的症状已有所了解,希望患者能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另外,若您对乙肝大三阳的症状还有什么疑问,请咨询在线专家!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什么食物可以改善肝功能?有哪些食物? 下一篇: 夏季容易肝火旺,夏季肝火旺的症状有哪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