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孙子 你能喝什么奶?!

已有 95 次阅读  2012-06-16 15:10

我们的下一代,国家的未来,我们的希望,到现在还在为喝什么奶而犯愁!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对记者坦言,“其实我自己的孙子,喝的就是国产奶!”


据北京晨报5月29日的报道,“按照中国最新奶业安全标准,据相关资料,蛋白质含量由原

标准中的每100克含2.95克,下降到了2.8克,远低于发达国家3.0克以上的标准;而每毫升

牛奶中的菌落总数标准却由原来的50万上升到了200万,比美国、欧盟10万的标准高出20倍。”


你孙子喝什么奶对我不重要,我的孩子喝什么对我来说才重要!这才是老百姓的心声!

此前那个“历史最好”的说法,很滑稽!为什么我们就要迁就低标准呢?

理事长的孙子喝国产奶就可以说明国产奶没有问题了吗?为什么我们不能把最好的留给孙子?!

你孙子爱喝什么喝什么,我们的孩子我们自己说了算。


欧迅私家车清洗养护套装   DIY自助洗车清洗打蜡上光用品

上一篇: 首次创业的好选择,欧迅私家车清洗养护套装,www.optclear.com 下一篇: 长城哈弗塑造企业的良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