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肝硬化早期治疗使用干扰素发烧是怎么了

已有 444 次阅读  2012-06-11 16:42   标签干扰素  治疗  副作用  乙肝 
本文来源:肝硬化早期治疗使用干扰素发烧是怎么回事http://www.zdgbyy.com/ganyinghua/11929.html
肝硬化早期治疗使用干扰素发烧是怎么了?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指出,虽然干扰素治疗肝硬化具有很好的效果,但是长时间使用就会出现很多副作用,而发烧就是很常见的一种,很多患者就因为受不了干扰素的副作用,最后就放弃治疗了,所以干扰素治疗肝硬化并不是患者的最佳选择。
干扰素作为广谱抗病毒药物的一种,主要是通过表面抗体诱导人体产生抗病毒蛋白,达到抑制病毒复制的目的,临床上狠多医生都建议患者选择干扰素治疗乙肝,虽然干扰素治疗乙肝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不少人都发现,使用干扰素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发烧现象,那这是怎么回事了。
肝硬化早期治疗使用干扰素发烧是怎么了?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介绍说,打干扰素会出现发烧现象,是因为干扰素对人体会产生很强的副作用,其中,发烧、脱发等,这些都是经常会遇到的副作用,当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患者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认是否是干扰素引起的这些症状表现。
肝硬化早期治疗使用干扰素发烧是怎么了?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提醒,干扰素治疗乙肝的话,一般起初干扰素效果的确是很显着,但是,使用干扰素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出现很多副作用,而且病毒也容易变异,这样反而会加重患者本身的病情,增加治疗难度,建议患者在治疗乙肝的时候选择比较有效的,能根除乙肝病毒的方法。
郑州中大肝病医院卓力品牌肝病专科,从专业技术队伍构建、诊疗设备投入到医疗环境的建设,都实现了全面突破:拥有国内一流的肝病专家团队其坐诊专家均来自在肝病治疗领域拥有20余年经验的名医;肝病诊疗中心环境自成一体、宽敞明亮,布局合理,符合卫生学要求。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医院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QQ:2209308198,2318791230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相关阅读:肝硬化出现肝昏迷还能活多久 http://www.zdgbyy.com/ganyinghua/9358.html
郑州治疗肝硬化最好的医院 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 下一篇: 肝硬化腹水中晚期吃中药病情会不会好转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