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丙肝抗体阳性RNA阴性传染性大不大

已有 326 次阅读  2012-06-08 16:28   标签丙肝  ffffff  传染性  乙肝 

本文来源:丙肝抗体阳性RNA阴性传染性大吗 http://www.zdgbyy.com/binggan/11801.html

丙肝抗体阳性RNA阴性传染性大不大?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指出,丙肝抗体阳性只能说明曾经或者正在感染丙肝病毒,是否患有丙肝应进一步到正规医院检查HCV-RNA才能诊断,HCV-RNA呈阳性说明患有丙肝,否则说明曾经感染过,已被自身免疫力清除。

相对于乙肝来说,人们对丙肝的了解还停留在皮毛的阶段,大部分人只是知道感染丙肝的人数没有乙肝那么多,但是对于如何检查丙肝和检查的结果有什么意义都了解的很少。

丙肝抗体阳性RNA阴性传染性大不大?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表示,丙肝抗体阳性说明曾经感染过或正在感染丙型。但是,这种抗体并不具有中和或者消除入侵病毒的作用,也就是说,这种抗体是没有保护作用的,这是和乙型肝炎不同的地方。因此,丙型肝炎病毒抗体阳性,并不表示不会再得丙型肝炎,只是代表病人曾经感染过或正在感染丙型而已。

丙肝抗体阳性RNA阴性传染性大不大?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提醒,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输入了含有外来丙肝抗体的血液制品,此时会立即检测到丙肝抗体阳性,但是这会在几个月后消失,而且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因此仅仅从丙肝抗体阳性来判断自己是否得了丙肝、是否有抵御丙肝病毒的能力是不科学的,判断自己是否得了丙肝最科学的方法就是检测血清中有没有丙肝病毒。

丙肝抗体阳性RNA阴性传染性大不大?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介绍说,丙肝危害虽然很大,但是丙肝感染的初期一般都是急性丙肝期,这个时候如果能进行科学的治疗,一般都是可以完全康复的。因此治疗丙肝在医院和方法的选择上一定要慎重,郑州中大肝病医院有优秀的医师团队和先进的诊疗技术和设备,特别是引进了国际上治疗肝病最先进的抗HBV三氧自体血回输技术,已成功治愈了上万名肝病患者,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医院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QQ:2209308198,2318791230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相关阅读:丙肝通过治疗会转肝硬化或肝癌吗 http://www.zdgbyy.com/binggan/11937.html

丙肝治疗http://www.zdgbyy.com/zhuanti/bingganzhiliao.htm

郑州治疗丙肝最好的医院 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 下一篇: 肝腹水治疗后肚子又大了应该如何治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