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范围是多少

已有 366 次阅读  2012-06-03 16:13   标签检查  ffffff  style  乙肝 

本文来源:乙肝五项http://www.zdgbyy.com/yiganwuxiang/

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范围是多少?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指出,乙肝五项分为定性检查和定量检查。定性检查就是判断其阴阳性,而定量检查能准确的判断期数值,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给乙肝患者的病程、治疗、预后都提供了一个动态监测的强大支持,明显优于传统的定性检查,但是很多人对于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值不甚了解,拿到了检查结果也不知道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

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范围是多少?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介绍说,乙肝五项分为定性检查和定量检查。定性检查就是判断其阴阳性,而定量检查能准确的判断期数值,具体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值如下:

1.乙肝e抗体即HBeAb:其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值范围0-0.2PEIU/ml。乙肝e抗体定量偏高大于正常值为阳性,说明乙肝病毒复制不活跃,传染性低或很少,是乙肝病毒感染时间较长的标志。

2.乙肝核心抗体即HBcAb:其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值范围0-0.9PEIU/ml,阳性表示曾经感染乙肝病毒,或正处于康复期。

3.乙肝e抗原即HBeAg:其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值范围0-0.5PEIU/ml。当乙肝e抗原大于0.5PEIU/ml,说明病毒复制活跃,传染性强。

4.乙肝表面抗体即HBsAb:其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值范围0-10miu/ml。大于10miu/ml为阳性,乙肝表面抗体阳性一般表示有抗体,不会被传染。

5.乙肝表面抗原即HBsAg:其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值范围0-0.5ng/ml。乙肝表面抗原是乙肝病毒的外壳蛋白,本身不具有传染性。乙肝表面抗原检查值超出正常值范围,仅表示有过或正存在乙肝病毒的感染。

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范围是多少?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提醒:乙肝五项的定量检查是一个从更深层来了解乙肝病情的一个检查项目,在原来的基础上为乙肝病情的确定提供了更多,更准确的参考,但是,准确的检查结果还有赖于正规的专业医院,所以乙肝五项定量需要准确的检查其数值一定要去大型的肝病医院检查。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医院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QQ:2209308198,2318791230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相关阅读:乙肝五项定量检查的正常值会是多少 http://www.zdgbyy.com/yiganwuxiang/1812.html

河南治疗乙肝最好的医院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 下一篇: 肝硬化腹水吃代丁和贺普丁三月停了行不行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