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患者干扰素要打多长时间

已有 438 次阅读  2012-06-01 16:57   标签干扰素  治疗  乙肝病毒  ffffff 

本文来源:乙肝用药http://www.zdgbyy.com/yiganyongyao/

乙肝患者干扰素要打多长时间?某乙肝网友在线咨询专家:患有乙肝现在在打干扰素治疗,请问乙肝患者干扰素要打多久?干扰素治疗乙肝效果好吗?干扰素是现今治疗乙肝的主要抗病毒药物。

乙肝患者干扰素要打多长时间?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指出,干扰素是一种广谱的抗乙肝病毒药剂,此药物不能直接杀伤患者体内的乙肝病毒。一般情况下乙肝抗病毒治疗打干扰素一个疗程是3到6个月,而且干扰素治疗乙肝多数情况需要2-3个疗程以上。至于乙肝患者干扰素要打多久要与乙肝患者的病情、恢复情况有密切的关系,应当视情况而定。

乙肝患者干扰素要打多长时间?另外,干扰素虽然可以用于乙肝抗病毒治疗,但是干扰素的副作用很大,如发热、类感冒综合征、骨髓抑制、神经系统类症状、诱发自身免疫性疾病、引发冠心病、肾病综合征、心律失常、脱发等,且干扰素价格很高。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提醒,并不是每一位乙肝患者都适合打干扰素。

为了避免药物带来的副作用,以及干扰素等乙肝治疗药物不能彻底杀灭乙肝病毒的弊端,现在医学上通常采用抗病毒药物与乙肝治疗技术“三氧自体血回输技术”的联合治疗。能更迅速精准的杀灭体内病毒,减少药物的副作用,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安全无毒副作用。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医院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QQ:2209308198,2318791230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相关阅读:乙肝患者用干扰素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http://www.zdgbyy.com/yiganyongyao/11488.html

河南治疗乙肝最好的医院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 下一篇: 晚期肝硬化患者牙齿出血有哪些不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