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患者是否需要长期吃药治疗

已有 420 次阅读  2012-05-29 18:01   标签治疗  乙肝病毒  ffffff  style 

本文来源:乙肝用药http://www.zdgbyy.com/yiganyongyao/

乙肝患者是否需要长期吃药治疗?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指出,乙肝是一种病理状态,此时患者体内存在乙肝病毒,具有危害性。很多人认为乙肝情没那么严重,不按时吃药或随便停药换药,其实这都是错误的。不同病情的乙肝患者是否要长期吃药需区别对待,最好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停药,私自盲目停药会加重病情。一般情况下乙肝患者在临床治愈后,还需巩固治疗一年后才能停药。

乙肝患者是否需要长期吃药治疗?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表示,乙肝患者治疗用药,切不可忽视。乙肝用药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乙肝患者是否需要长期吃药治疗?乙肝病毒不复制,病毒量又很低,所以如果没有症状的话,不需要长期服用乙肝治疗药物。患者朋友们只需要注意生活方式的科学性,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并定期去医院进行肝功能检查就可以了。

2、乙肝患者是否需要长期吃药治疗?乙肝患者如果出现肝功能异常的情况,那就需要进行保肝治疗,在治疗时服药需要大家注意,不要乱用药,要合理使用保肝药治疗,应该注意选择合适的药物,选药当以科学为依据,不仅要考虑到药物的传统的性味、功用主治,更要依靠现代药理、毒理学研究的成果选择用药。

乙肝患者在用药时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以免滥服药物,对肝脏造成更大的损害,要以保护肝细胞、改善肝功能、抗纤维化为主。

乙肝患者是否需要长期吃药治疗?除此之外,乙肝患者要注意科学养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并注意定期到医院复查。郑州中大肝病医院在治疗肝病方面有着国内最先进的肝病诊疗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肝病专家等,是值得您信赖的专科医院!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医院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QQ:2209308198,2318791230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相关阅读:服用替比夫定多久可以停药  http://www.zdgbyy.com/yiganyongyao/8105.html

河南治疗乙肝最好的医院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 下一篇: 肝硬化患者上消化道出血是怎么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