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双极性贴片电解电容接纳双氧化物膜的布局

已有 133 次阅读  2013-08-24 10:31   标签电容器  氧化物  电解质  电池  隔离 
存储在电解质材料的贴片电解电容充电,正,负,类似的电池是相反的。它的氧化物层是极粘的金属基板,金属板和负极溶解电解质(固定和可变)连接。

     贴片电解电容,也被称为电容器的隔离纸,即分开的贴片电解电容连接在阳极和阴极箔的绝缘。贴片电解电容的质量越好,你越能满足电容器的电压,低阻抗,请求。极性(双极性)贴片电解电容的布局只接受两个类似的两个极性的贴片电解电容的双氧化物膜,形成分别连接到负电极,在两电极的两块金属板(两个粘氧化物膜)与两个中间氧化物层作为电解质。

     通常有极性的贴片电解电容在电路中的频率特性,低频电路从电源滤波,去耦(ǒu),信号耦合及时间常数DC阻断光的效果。无极性贴片电解电容通常用于音频分频电路,电视机S校正电路,和一个单相电动机的起动电路。可以做的事的电压6.3V、10V、16V、25V、35V、50V、63V、80V、100V、160V、200V、300V、400V,事情温度为-40皛+105℃(6.3~100V)、-40~+85℃(100V以上),特点是容量大,大小,极性,DC电路,滤波,整流像往常一样。现在最常用的是铝电解电容和贴片电解电容,贴片钽电容。

转载时请注明来源自朗汛电子有限公司www.dglangxun.com
本文为原创文章链接:http://www.dglangxun.com/show_news.asp?id=842

上一篇: 贴片电容稳定性及容量精度与哪些因素有关 下一篇: 贴片电感执行微电感难以实现足够的电感和质量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