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融入国际市场贴片电容产业链的自主创新和研发

已有 123 次阅读  2013-08-23 11:07   标签电子元件  产业链  胜利  创新  国际 

现在国内的电子行业在国内市场上占据的位置还是挺重的,因为电子行业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很多产品缺少了其中一个小小的电子配件就不能与运行,可以说是能影响其工作效率的重要配件,而且很多产品根本就不能少了电子配件。可是一个产业要大展就必须要走国际化道路啊,这样才能真正占领市场。所以说,电子元件贴片电容要进入国际市场必须要实行相关政策,才能以更好的姿态进入。从首要印象里就取得胜利。


贴片电容在电子件里面可以说是不可缺少的一件零件,但是也一定要做到跟的上时代,与时代共同进步,这样才能真正无法代替。就像人们必须接受新的信息不然就会跟不上时代一样。产业链如果做到了创新,可以说是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有巨大的帮助的。所以说贴片电容必须要做到产业的创新化,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

虽然说我国的电子元件贴片电容现在还缺乏自主独立开发的产品,说白了跟国际相比就是缺乏一定的核心竞争力。所以说,我国在保持现有的竞争优势的同时,必须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必须能够自主的创新新产品,才能在国际市场上也站稳一步脚。

看其现在的市场分析,企业的贴片电容http://www.dglangxun.com市场必须发展平衡,这对企业长远以后的发展甚至是国际化都有较好的铺垫作用。

 

上一篇: 贴片电容稳定性及容量精度与哪些因素有关 下一篇: 双极性贴片电解电容接纳双氧化物膜的布局

分享 举报